Blog gif

Blog gif

Monday, February 4, 2008

落泪的一夜


虽然某些事情已经解决了。。
但,我的心情还是没有变。。
依然是冷冷的。。寂寞的。。

今晚,也是我流泪的一晚。。
我边听那首"我们的纪念”
一边流泪。。
是我真的变了。。?
还是被那首歌的旋律弄哭了。。?
不清楚。。
边哭边聊的我。。。的确不好受。。
又不让弟弟知道在流泪。。
只好不把头转后。。一直在聊。。
好不容易停了。。
一阵子又来了。。。
整晚就是边哭边聊的。。。
直到大家都睡了。。下线了。。没有人了。。
我的心情才好了些。。。

谢谢朋友们一直安慰我。。。

夜了。。
我又打开部落格。。
继续写我的心情。。。
听着部落格的音乐。。
完成我的文章。。。
我一整夜的心情。。。
也在文章里画上句号。

1 comment:

DwizarD said...

哭出来会觉得好受点
愿你明天会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