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Tuesday, March 25, 2008

Deo Gratias...

昨天。。
真的忙得要命。。
去完成我的升学文件。。
该做的。。都做了。。
该寄的。。都寄了。。
总算是完成我的工作了吧。。

想起昨天。。
真的要谢谢我的好友-chin yew(小贱妖),chooi khuan(君),sue
没有他们的帮忙。。我看东西不会完成得那么顺利。。
谢谢他们。。

从早上8。00am..出发。。
到下午4。00pm..回家。。
哇。。好累哦。。。
一到家。。马上冲凉。。
然后抱着暖枕睡觉。。
到晚上8。00pm ..起床。。吃饭。。
之后。。上网聊天。。看戏。。
哈哈。。直到凌晨5.00am 才入眠。。

+好担心我的升学计划+

" 希望一切顺利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Halo~
我来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