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Tuesday, July 9, 2013

夜猫子,人生篇

今晚,12.15am 开起了电脑, 开始了滴滴答答的在键盘上不睡觉。。。
不是天气的热;是心中的悶。


















最近读了一篇散文,读到了两性的关系但感觉视乎摸不清。
哪怕搞清楚也太迟了。

不知何时我开始了一个习惯,一个傻得习惯。
不知何时我开始喜欢在临睡前到面子书上分享短片,一个单纯的分享。
不知何时我开始对身边的一切有了很多的要求,一些复杂的要求。
一切的一切都感觉不是单纯的,简单的,直接的。。
一切的我,感觉不是很真实。


















当明白了一切,就想知道更多。。
当知道了更多,心里开始怀疑。。
当心起了怀疑,就想了解一切。。
这,我称为-自讨烦恼。

有时候,心里的话不是想说的话。
往往想说的话不是你心里的那句话。
矛盾和纠结,我们该怎么平衡?

一句朋友的问候,不是一个简单一个问好;
很多时候,他是要懂你怎么回答。
一个问号的后面都会有个句号或感叹号。
一句答案,往往可以让问者一个安慰。


















爱情的魔力是无限。
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失恋亦可以让一个人的生活有了变化
不懂阶段,爱情观就自然的不同。
有时候不是仅仅的感觉,而是一种责任,依赖,感情。
有情就会去爱,有了爱才有感情。
有些人注重短暂热恋的爱情,因为它充满了很多未知数;
有些人注重爱情长跑,往往是为了一个承诺,依赖和感情。
你问问自己,你是哪一种?

不经不觉也有了大概两个月。。
生活的变化也是爱情的魔力起了作用。
不是仅仅的生活上,而是内心也变得不容易控制。
一个粉红色的城堡慢慢地变深了颜色。
一个打从内心的微笑在也不是那么真实了。


这一切都也告诉了自己要活得精彩。











We need to move on - 结尾。


1 comment:

咖啡女孩 said...

难得看你写起了华语的帖子,
不错,加油!!
感情的事情原本就是一辈子需要不断摸索,
毫无止境修的课堂,
也只有这样,我们才学会到珍惜的可贵。

加油吧,时间或许无法抚平那伤口,
那绝对是冲淡回忆的最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