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关于她

她, 是我的好朋友.
她, 是我的知己.
她, 是我的姐姐.
她, 是我的老师.

四年前,她把我当成她的好朋友...
从那天起, 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这一段友谊的故事, 一段开心的剧情...,一段难忘的友情...
她教会我很多东西...
无论什么事情,她都会帮我...鼓励我...安慰我...真的谢谢她...!
她无时无刻都是我的听从...愿意听我诉苦...
她无时无刻都鼓励我...
她教会我什么是珍惜...
而我在她身上学会了坚强...

她每天早上的习惯就是喝一罐橙汁,才上学...
她每天都很认真的做完每件事...
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小女孩...
她的坚强比谁还来得强....
佩服...!

我曾因为她而流泪...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失去这位朋友...
自从我们大家联络回对方...泪才慢慢的消失...
我和她的感情,友谊感觉还是像四年来的感觉一样...一直到现在都没变...
她呢?是不是一样?

她, 一位开朗,坚强的小女孩.....
就是 她...
江幸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