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圣诞前夕。。






圣诞前夕。。

代表圣诞节要到了。。

那天晚上去了一位好朋友的生日派对。。

虽然那晚天不作美,但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让我依依不舍的是派对完后的“余兴”节目。。。

哈哈!!和朋友在车上都有不少的欢乐。。



那晚,派对完后。。

大家都回家。。在回家途中。。

大家听到电台播出的圣诞歌。。就有一种兴奋。。!

大家就把播音机的声量开得大大声。。

开完车窗。。大声地喊:“merry christmas!!”

似乎整条街都听得到我们的声音。。

我们五个人都超兴奋地。。(kok keat,chooi khuan,sue,hui ngoh n me)

我们可以让一辆车有圣诞气氛来。。真开心!!

我们经过“mama 挡”,大大声地喊“圣诞节快乐!!”

大家都看过来。。,但我们觉得很心虚。。

哈哈。。。

回家途中,朋友一直想听一首歌。。

当电台播出的一首让我感到感触的歌。。就是“分享”

当大家听到这一首歌,大家都很兴奋。。哇!!好幸运哦!!

结果,大家都一起唱起来了。。虽然有人的歌声不是很好听,但大家都不管了。。

一起唱。。!!当时的我,一直在想。。

如果大家能有多几年玩得这样开心就好了。。

让我体会到了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和家人不一样的快乐。。

那晚,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我不会忘掉那晚的快乐。。

永远记住。。!

希望明年的新年,大家再聚吧。。!!希望玩得会更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