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了解*

今天听到我朋友说要去泡温泉。。我开心得不得了。。
我就找个机会问妈妈。。哪知道。。噩梦又开始了!!
妈妈一直训我。。像是机关枪那样开始射。。
我一直想爸爸那关还没过,应该还有机会。。
哪知道,一大堆大道理又开始了。。
他们俩一唱一和地。。目的就是不让我去!!
我觉得他们开始不了解我了。。不知道我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我开始对他们觉得失望。。每一次对着他们,我都觉得那不是我自己。。不是我的个性。。
相反的,我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回来了。。没有压力。。没有烦恼。。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可以讨论。。无忧无虑。。
虽然刚才我对父母发了个脾气,但一想到他们到底了不了解我的时候,我不但不生气。。反而觉得失望。。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调解我的想法。。
但无论如何,我真心地祝福朋友们有个快乐的旅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p not understand u...
maybe they worry u...
u cant try wear their shoe...
maybe u will understand them...
don always want ppl understand us...
sometimes we oso nid to understand others geh...^^
GAMB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