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朋友。。




朋友。。?
“朋友”这个字对我来说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个家人。。
他们就是我人生戏剧里不能缺少的角色。。
没有朋友,就等于没有伴。。
没有朋友,我的人生就像缺少了什么。。
没有朋友,就不懂什么是友情。。
没有朋友,就少了另一种的欢笑和悲伤。
欢笑,是因为找到了自己的朋友或知己。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度过欢乐以及很多的悲伤和烦脑,但依然还是在一起玩的很颠。。
悲伤,是因为彼此的关系变得陌生。经不起一些友情的考验,或是与一个人的缘份结束了吧。。我自己也不清楚。。但,应该是吧。

当自己是别人的朋友时,我觉得应该对朋友坦白。。
有什么事就讲清楚,免得分开收场。。
为什么我那么清楚?。。因为我经历过了。。
同时,也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当失去一位朋友,同时也会感觉到一种说不出的悲伤,流泪。。
应该是对这个朋友感到失望,以及不舍得和他一起玩的时光吧。。。
但,我也得往前看。。
朋友就是同伴。。也让我了解到了朋友的可贵。。
所以,我必须去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时时刻刻回想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珍惜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