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Sunday, January 13, 2008

*购物之旅*




五天四夜。。。
购物之旅。。。
虽然,觉得有些闷。。
但,收获不错哦。。

那几天,我几乎每天都去购物。。。
1utama,sunway pyramid,sungai wang,ioi mall。。。
每天都在逛街。。。
累死人了!!

我也买了小小的礼物给朋友们。。。
老姐也带我去吃好吃的。。。
吃得我,胖胖的。。。
胖死人了!

在kl。。。
我也看到了我的朋友。。
真巧。。!!
好开心。。。

整个旅程都算顺利啊。。。
两个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