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熟悉的感觉。。

今天,我回到学校一趟。。。
因为弟弟生病了。。。所以要去接他。。。
当我一踏入学校。。我看到。。闻到。。。那熟悉的样子。。熟悉的味道。。
令我好想背起书包。。坐在课室里。。上课。。
但我已毕业了。。

我好怀念和朋友一起上课的日子。。玩的日子。。
一起被老师骂的日子。。哈哈。。。好开兴哦。。!

在学校,我也看到了歌咏团的老师。。但和他也只不过有两三句而已。。
之后,我到办公室里看一看。。原来有很多敬爱的老师。。已经走了。。
好可惜哦。。

虽然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样貌。。
但。。没有了熟悉的老师。。
咳。。。

如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再度回到学校和朋友们。。聚一聚。。。一起来反转整个学校吧。。!!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毕业...但我有位很努力教我们的老师以转校了..这件事在我遇见她才知道...她说:"(老师转校了.")我只能对她说:"老师你要保重."....

Anonymous said...

i oso miss my form 4 form 5 life...
miss my classmate...
miss my teacher...
miss my table n chair...
miss my cantin...
miss the busuk toilet...
miss counseling room...
miss every everything at s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