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妈妈,生病了。。

今天一早就被爸爸叫醒。。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妈妈生病了。。

一起床,梳洗后。。就帮妈妈晒衣服。。
之后,和朋友吃个早餐。。
回来,再陪妈妈去看医生。。
过后,我就开始在厨房做菜了。。
哈哈。。做菜也很好玩的呢。。
等了弟弟回来,就开始开饭了。。好吃!!
吃完了午餐。。我就开始做家务了。。
好可怜。。
做着,做着。。快要做晚餐了。。
我开始发脾气了。。怎么那么忙啊。。??!!
不小心吵醒妈妈。。
妈妈说晚餐,他来做。。。
所以,我才没发那么大的脾气。。。
吃了晚餐后。。我有得做家务了。。
摺了衣服。。冲个凉。。又去洗衣服了。。。
之后。。我就在床上大睡一觉。。
哇!!今天累死我了。。。
做了一阵天的house maid真是不容易啊。。
哈哈哈。。。。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r mom so geng!! sick still can cook!! but lucky hv u tis son la...
u oso noe tired hor... so u think ur mom everyday do tis all 4u...
r she very very very tired until sick jo lei??
so u nid good take care ur mom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