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一直在麻醉自己。。

已经几封了。。
他还是没有回我。。
我一直地在等。。一直等。。
一直在麻醉自己。。他一定会回信给我的。。
一直在压应自己的心情。。
不敢说给别人听。。
只希望麻醉药不要那么快散。。继续地欺骗自己。。安慰自己。。

有时。。,也会哭了起来。。
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让我回想和他的一切。。
从开始认识他。。。慢慢地变成好朋友。。。再成为像似兄弟般的知己。。
。。到现在的一切。。一切。。

好希望可以回我一封。。就那么的一封信。。我就满足了。。
也可以让我好过点。。。好吗。。?
希望他可以给我解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