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gif

Blog gif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夜猫子的生活。。O.O




至从,靠完式后。。
我就开始了夜生活。。
喜欢在半夜上网。。聊天。。玩电脑。。
渐渐地习惯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喜欢夜生活。。
有了夜生活。。我的部落格才有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半夜才有灵感写文章呢。。?

半夜。。当每个人睡了。。我才觉得这个世界是我的。。
静静的。。好舒服哦。。
没有吵杂声。。没有被约束的感觉。。没有人吵我。。
真的好舒服。。
听听音乐。。心情都平静了很多。。。
把一天一切的烦恼都。。忘掉。。

半夜。。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夜晚。。
没有任何声音。。只有我打字的“嘀嗒”声。。
加上一首喜欢的音乐。。写着部落格。。
这种感觉才是我要的。。
。。平静。。安宁。。

现在已经4am了。。但我还是不爱睡。。
反而,我会去珍惜每个夜晚。。
不舍得的度过。。
就像现在。。又度过一个凌晨了。。

半夜。。可以让我想起很多往事。。
所以。。我喜欢。。
夜猫子的生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got tis experince!! very nice feel!! like the whole word is u geh!!
but day by day...
i feel loney lo...
n midnite life oso influence my life n heath...
so frd...
take care ya^^